图书馆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范琪  字体:

9月26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推出了“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浙江工商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与师生共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次展览立足历史,展望未来,一方面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一方面引导新时代的接班人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从而开启更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伟大的奇迹。

本次展览共分两个板块。第一个为主题图片展,通过18块展板回顾和梳理了70年来中国在革命、党建、军事、文化、外交、经济建设、制度创新和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就。第二个板块为主题书展,图书馆精选了国家历史和发展主题下的五百余种优秀图书,内容涵盖国家领袖、开国元勋、党的建设、解放军史、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外交风云、普惠民生、企业强国、科技发展和文学思想等十二个主题,全面总结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为了方便读者了解更多相关主题,除了纸质图书形式的主题书展,图书馆也在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开辟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电子图书专题”。

“壮丽70年,阅读新时代——浙江工商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是图书馆献礼70周年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通过主题书展和主题图片展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期与广大读者共同见证历史,也为全校师生有关各项课题研究提供支持,相信祖国建设事业必将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再续新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