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法学院  字体:

9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苏新建、党委委员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党支部书记魏凌俊,“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副馆长王永翔和法学院师生代表共20多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与陈列馆党支部书记魏凌俊先后发言,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的前期准备情况、合作意向的达成过程和进一步开展合作的设想和谋划。

在场内所有到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骆书记与魏书记分别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正式开启了双方的合作共建。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是我国首家宪法类纪念场馆,有北山街和栖霞岭两个馆区,北山街馆区曾是毛泽东主席起草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办公地,栖霞岭馆区以现行宪法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并设有宪法和法律图书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将进一步扩展学院校外育人资源,为法科生提供专业性志愿服务和实习实践平台,更好地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