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来源:学生处  字体:

9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人武部、教务处、团委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任志国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把人生价值与理想融入到新时代强国梦、强军梦中;弘扬优良传统,锻造钢铁战士,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刻苦钻研业务,勇做强军先锋,以争扛红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建功军营。学校等待着应征入伍同学们捷报频传、建功立业的喜讯。


任志国为应征入伍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入伍学生逐一表态发言,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寄语勉励入伍学生。


欢送会上,人武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19年我校应征入伍概况。学校从今年4月开始启动征兵工作,共有200余名学生应征报名,经过体检、政审和集训层层选拔,最终14人应征入伍。9月11日起,他们即将分赴北京、西藏、四川、河北、广东等地,开启军旅生涯。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