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指导会

来源:人文社科处  字体:

8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指导会在教工路校区举行。会议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陈恒教授对我校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进行专题辅导。副校长苏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及各项目申报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陈恒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体会,从项目选题意义、评审流程、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说明,特别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仔细讲解。他强调,要阐释好选题的内涵意义,要展示学术团队的研究实力、要构建清晰的研究逻辑关系、要客观定位研究的最终成果形式。会议最后,专家对我校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现场指导。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