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走访调研新设机构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纪检办  字体:

7月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登先一行五人先后到教工路校区浙商大创客商学院、浙商研究院、浙商大创业园等新设机构,通过实地“走、看、听、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机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运行和目前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王登先在走访调研时强调,作为校内新设机构,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到严守纪律、不踩红线;处理好鼓励创新和防范风险的关系,把握好学校“敢担当可容错,不作为要问责”工作要求;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内部风险梳理排查,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规范管理行为、决策程序、运行机制;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学习研究政策制度,严格把握政策界限。

浙商大创客商学院、浙商研究院、浙商大创业园负责人从机构创设、发展现状、风险防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