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一行调研浙商博物馆

来源:浙商博物馆  字体:

9月21日上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晓峰等一行到浙商研究院和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一志陪同调研。

徐国龙书记一行仔细地参观了浙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全面了解千年来浙江经济的“人、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观看了正在馆内展出的“浙商促进共同富裕专题展”和“浙商党建成果展”,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浙商名品馆”项目。同时,调研了首批省级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商研究院,了解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11_副本.jpg

陈寿灿对徐国龙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工商联一直以来对浙商博物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商研究院和浙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

徐国龙表示,浙商是浙江省的金名片,浙商群体身上承载着很强的创业创新精神。浙商博物馆搜集整理大量浙商史料,完整记录浙商发展过程,传播弘扬浙商精神非常不容易。他希望浙商博物馆继续传播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在助力浙商高质量发展、培养引领好新生代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工商联是浙商博物馆的联合发起单位之一,一直以来对浙商博物馆给予指导、关心和支持。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工商联等指导支持下,浙商博物馆先后成为首批“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和首批“浙江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是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载体和展示传播浙商文化的特色窗口。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