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服务育人研讨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4月22日,学校在钱江湾生活区后勤员工之家召开后勤服务育人研讨会。副校长方向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出席研讨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方向明对后勤中心近年来在服务育人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服务育人是高校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就完善后勤服务育人体系和提升服务育人成效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品牌,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育人平台、载体、措施;二是多方联动,进一步完善后勤和宣传、学工、学院的育人协同推进机制;三是提升能力,加强后勤员工培训和激励,提升服务育人意识和能力,加强优秀典型事迹表彰和宣传,发挥榜样作用;四是以生为本,积极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鼓励学生以各种形式参与后勤服务,发挥主人翁意识,提升学生自我服务能力。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汇报了后勤服务育人“三三体系”。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学院在生活区开展育人工作的情况,并从学校服务育人整体推进方案、学生组织建设、社区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后勤与学生互动、后勤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后勤服务育人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商大村楼层长代表从后勤管理制度、餐饮服务、公寓服务和服务设施设备等方面对后勤服务育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图片1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