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11月12日上午10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管理楼206组织收看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飞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金小苗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金小苗老师首先全文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作了发言。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纷纷表示六中全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上还分享了副院长李梦云的学习体会。她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的具有总结性、承启性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高度评价和概括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凝练概括了党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人民民主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经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作为一个思政课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在课堂上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四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深刻领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