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研讨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推进学院“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实施,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思想引领抓在前,1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推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朱永平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具体内容。他指出,我们要全面筑牢党在高校的执政根基,让鲜红的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外国语学院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政策举措作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扛起“筑基红色根脉”的使命任务,推动学院建设全面进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