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法学院  字体:

11月1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新闻发布会。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新建领学。

苏新建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宋杰认为,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广大党员搞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会议的召开必将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与会代表对此次全会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有着高度一致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奋发有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法学院将通过集中宣讲、理论阐释、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