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体工部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工部党直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让全党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增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党直支书记徐峰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要铭记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牢记党一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新征程中继续传承、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公报中提到了我国的体育事业有很大发展,作为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这既是荣誉更是动力,要持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

校体育俱乐部联盟主席纪奕表示,在党的带领下,中国社会面貌发生彻底变化,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这一代有幸出生于和平年代、成长于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现在所能享受到的资源,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国家、和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增添青春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