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观看电影《黄大年》。

党支部书记尹洁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要求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立足本职工作,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出版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