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读书社 举行《马克思恩格斯选集》赠书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11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读书社举行赠书仪式,向全体2021级51位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赠予《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全套书籍,提高研究生的专业理论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副院长李梦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飞,经典读书社各分会指导老师蒋伟胜、于希勇、金兵、李建伟出席赠书仪式,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金小苗主持。

虞晓东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研究生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和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必要性。他表示,举办赠书仪式,是希望通过活动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所蕴含的基本原理,激发同学们学习、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同时通过静心品读经典,汲取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优异的院风学风,使你们真正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信仰者。

李梦云表示,作为马院学生,要读书——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爱书——把书籍当做自己的引路人、好朋友,仔细体会学习的乐趣;要用书——学习前人的思想,同时融入自己的思想,使之为我所用。

仪式上,经典读书社各分会指导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