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党课进社区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党课进社区活动,由优秀党员王晨曦为云滨社区党支部讲授党课,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一个号召,三个不负,九个必须,四个历史阶段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党员宣讲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帮助社区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王晨曦表示党员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责无旁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进社区讲党课活动,加强了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合作,有助于引导社区党员提升科学文化修养。今后,后勤中心党总支将会继续加强与社区的互动,积极发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职能,为建设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