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献礼国庆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经济学院开展“抒写锦绣华章,共襄盛世华诞”系列活动。

上午7时,经济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鸽子广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响起,护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国旗迎着第一缕晨曦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真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随后,全体师生共唱国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歌声礼赞新中国,祝福新时代。

庄严肃穆的国旗下,新生辅导员黄美玲老师带来《站在新起点,昂首再出发》的主题演讲。黄老师指出,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这段历史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每位师生都应为这段历史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她激励同学们,树立人生理想。勇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勇担历史使命。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出发。

下午1时30分,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落座416会议室,共同观看升旗仪式回放。师生代表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见证天安门广场国旗冉冉升起的神圣时刻。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该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