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你同行,共庆华诞”——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庆祝国庆华诞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9月2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采取无人机“快闪”视频拍摄这一方式,唱响美好新时代,奏响华夏最强音,为伟大祖国献上每个“旅游人”的贺礼。

各位学子手舞红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指挥下,一遍又一遍的合唱,排练,只为向祖国献出“旅游人”的拳拳赤子心。酷暑难耐,却阻挡不了每一位老师与学子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铿锵恢弘,久久回响,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旅游人”,也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终身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合唱活动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疏散场地,组织人员站位,准备为祖国献上另一份贺礼。参与人员,热情投身活动组织,现场迅速形成“1949”及“2021”的字样,寓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年,从始至今。我们的祖国奏响了时代最强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高昂国歌,为“旅游人”心中深深埋下一颗名叫“信念”的种子,激励着我们永怀初心,不断向前。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必将牢记“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此次“旅你同行,共庆华诞”活动以合唱形式和最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悠悠中华情,巍巍中华魂,激荡在每位“旅游人”的心中。旅游学院将以继续坚定初心如磐,永葆奋楫争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旅院全体师生愿旅你同行,共庆华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