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升旗仪式

来源:信电学院  字体:

3月29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在鸽子广场上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教师代表吴文慧,学办主任毛逸伦,辅导员黎美杉、洪涛、贾媛超,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00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在白鸽飞舞中,国旗缓缓升起,师生们在庄严的气氛中齐唱国歌。

学院物理与物联网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吴文慧老师在国旗下上了一堂党课,分享“党史上的今天”。65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56 年的3月29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扫除文盲的决定》,这也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把扫盲作为国家发展大计,将扫盲提高到了空前的高度,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扫盲运动中,我国的文盲率大幅度下降,不仅有效降低了文盲率,也改变了一代人的生活和命运,为新中国建设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呼吁同学们感念先辈们在文化传播上的艰辛努力,认真学习,报效祖国。

学生党员代表王子旭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作为电子创新1801班的班长,他所在的班集体是浙江省优秀团支部。他的入党初心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与优秀为伍,与伟大同行。在国家建设、抗灾抗疫中,青年共产党人更是冲在了最前线,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守卫着祖国的疆土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也正是这样的精神,激励着他和像他一样的年轻学子,在入党的道路上走得愈发坚定。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在悠扬的歌曲中,升旗仪式落下帷幕。

2021年是党的100周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提升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誓言,为国争国、为党添彩!

123456789.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