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3月24日下午,东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党支部书记杨月燕老师以及支部党员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党迎来百岁之际,党员同学们共同观看《建党伟业》这部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信仰而努力奋斗的无私无畏精神。先辈们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丽壮美的礼赞之歌。

不论是“领土不整,国家必亡!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呐喊,还是影片结尾共产党员们噙着泪水合唱国际歌的情节,都让同学们十分感动。观影结束大家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的觉悟,更让大家明白,我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们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熟识党史,以学促用,以对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责任感,提高认识和学习潜力。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为铸就新辉煌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