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与数字媒体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3月26日下午,产品设计与数字媒体本科生党支部在艺设展开了党史知识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融合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竞赛,大家对党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刻,每个同学在比赛中都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并通过竞赛,查找自身不足,加以学习,查漏补缺。加深对党的历程,党的知识,党的理念学习吸收。这样的学习方式,使党史学习不再是枯燥的硬知识,让硬知识从纸上活了过来,这能够让学生党员更快的发现知识背后的内在含义,分析其内在的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深入研究并宣传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党员对艰苦历史征程的缅怀,是把握今天创造明天的卓绝启发,是为祖国、为党和人民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的源源动力。我们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在,也照亮未来。每位学生党员都会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公平正义、充满活力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