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的目标,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10月16日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主办研究生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全体19级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四位优秀的研究生老生党员代表,他们分别从党员影响力、支部服务品牌创建以及学术论文发表与写作、科研课题研究、留学学习生活、笔译考证、高中级日语口语考证、攻读博士学位的前期准备内容等方面着手,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经验,给新生们提供了一定的可借鉴的指导,使新生们明确了各自的学习与生活目标。老生们勉励新生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党支部和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广大同学的表率,并希望支委能继续构建品牌建设的新载体和新平台,能为广大党员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服务集体和社会的机会。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让新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清晰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不少同学在交流结束后表示:“在学习、生活、待人处事等方面得到了各位前辈的宝贵建议和经验,真的是收获满满。”并希望支部今后能继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