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部门负责人党课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0月10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30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部门负责人党课,以主题讨论、微党课及导读学习等形式,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政治建设”、“党性修养”两个主题展开。

招就处处长王忠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进行专题发言暨主题党课,从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展开来,表示作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作为机关党员的党支部成员,要思考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辨是非、识轻重、懂大局、讲常识。支部党员胡诗竺同志围绕“党性修养”进行了主题发言,她从党性修养的概念、为何加强党性修养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出发,进行了个人学习体会汇报和个人检视。

研讨会中,支部成员贯彻“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的要求,结合自身岗位,检视自我、剖析问题、查找差距。党支部书记刘静针对党性修养做出检视,一方面对党性修养的全面、系统的认识还不够;另一方面,对党性修养的实践有时仅停留在思想层面,学而做的实践转化不够。张聪同志表示,党性锤炼不够,没有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衡量检查言行审视思想和改进工作。其他同志也分别检视发言。

党支部副书记浦瑛瑛作领学导读,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工作中的“跑”来阐释,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政治意识是累积的过程,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搬好自己的事情,我们认准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会上,刘静就部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进展进行布置,并带领支部成员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志愿服务方案,暂定于10月底前开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