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员赴缙云县科技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信电学院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三服务三赋能”要求,自信电学院与缙云县经济商务局签订支部共建和研究生党员科技服务实践基地以来,学院派遣研究生党员下到基层企业,共同学习,共探问题,共商对策,共促发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指引下,信电学院第一批科技服务研究生党员利用14天的时间,到缙云县伟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设计、机器人操作、数据面板控制等实操与理论研究,将深入学习、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加强双方校企合作,拉近地方产业需求与高校科研的距离,增强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推动产学研联动。

此次信电学院与缙云县经济商务局签订合作支部共建和研究生党员科技服务协议,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途经。今后,学院将认真落实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工作,切实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进校地合作,服务产业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