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金色季节的红色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公管学院  字体:

10月9日下午,公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联合公管青志服务队、杭州市工艺美术博物馆在流水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金色季节的红色梦”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学院青志服务队的同学为主体,并通过线上微信平台招募志愿者报名参加,杭州市工艺美术博物馆为活动提供了所需的脸谱、毛笔等材料。线下活动包括三个部分:“我和国旗有个约会”,收集同学们的军装照、敬礼照以及与国旗的合影照,并在爱心卡片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寄语;“挽出一段中国情”,让志愿者领取原材料现场学习编织中国结;“戴一张护卫祖国脸谱”,邀请路过的同学现场绘制迷彩脸谱。

本次活动受到参加的志愿者和路过师生的积极支持。活动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