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对接新生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延伸,深化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19级新生更好投身学习生活,9月26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19级本科新生各班级,开展入党知识宣讲。

研究生党员们结合个人学习经历、社会体验等方面,以“怎样认识党?”“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问题为导引,向新生们介绍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是如何“炼”成的过程。研究生党员们指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需要努力学习,提高认识,积极思考,认真实践,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19级新生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性,激发了大家为党和国家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