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度有跟踪 主题教育显成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落实学习检查制度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字体: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学、互学、领学、宣讲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等必读书目学习。为掌握和督促学习进度,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建立“一周一检”常态化检查制度,助推支部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9月18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文件和“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治党”两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制定了每周计划和月度计划,为每位党员确定了“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的学习标准要求。9月27日,经支委会研究,按照“自我反馈、对标先进、以检促学”的原则,形成“一周一检”常态化检查制度,通过“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度检查表”,记录学习过程,统计学习结果,提升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9月29日,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支委同志认真查阅13位党员必读书目的学习进度,并逐项登记入表。检查发现,党员总体自主学习热情高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但也发现,仍然存在个别党员学习进度不够理想的情况。

下一步,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继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进学习进度,以原著滋养初心、以原理引领使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措施,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