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来源:法学院  字体:

9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并开展了庄重入职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和新教师共同参与此项活动。

宣誓厅前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仪式开始时,全体肃立,领誓人党委书记骆梅英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全体党委委员和新入职教师列队站立,高声诵读誓词,立下铿锵誓言。

宣誓后,骆梅英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新入职的方涧老师在参加完宣誓仪式后,感叹道:“这次宪法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让我们通过看的见的仪式增强对宪法的敬畏以及对自身肩负责任的担当。”

近两年,法学院共引进了十余位新教师。此次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庄严神圣,弘扬了宪法精神,是一次对学院新入职教师的精神洗礼,让新引进的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共同书写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