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息学院  字体:

9月17日,信息学院党委于信息楼3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学习领会,并讨论通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指导版)》。党委书记虞晓东对各支部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指导,并强调各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好“带头人”作用,支部委员会成员要做好示范表率,要结合“师友制”党建特色服务品牌开展活动,使理论学习更生动更鲜活,并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集中学习研讨计划。

会后,行政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信息安全系教工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信息安全本科生党支部等支部积极召开各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师生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进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表示将重视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党员自我修养,提高党性。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