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外国语学院全面铺开、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会议在外国语学院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永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朱永平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

朱永平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决当前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面子工程、蜻蜓点水、学无所用等问题。

为加强和巩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结束后,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会议要求党员牢牢铭记初心,积极担当使命,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