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杰主持。

会上,崔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明确任务目标,注重统筹规划,抓好组织落实;严格高质量高标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崔杰对《意见》中提出的思政课建设原则、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下一阶段落实推进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会后,党员教师们观看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视频和“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等教育视频;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对推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细化安排。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