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10月18日,比利时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弗雷德里克·赫斯特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永贵会见来宾。副校长顾青,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校内相关机构负责人陪同会见。

11.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对弗雷德里克·赫斯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得到了双方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领导也对两校未来的合作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经过十余年的精诚合作,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已成为我们最重要、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化办学优势明显,两校合作意愿强烈,相信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 两校将立足发展实际,围绕各自优势特色,持续推进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弗雷德里克·赫斯特对学校的欢迎和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到,2021年,依托两校孔子学院的合作,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开创了在比利时大学举办“中国商务”专业的先河,办学成效明显,目前已有6位比方优秀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到浙江工商大学进行交流交换。近日两校还签署了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的协议,该协议的签署为两校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希望两校能以此为契机,开启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两校就进一步开展“中国商务”专业合作,开拓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双学位项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22.jpg

弗雷德里克·赫斯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办学发展历史及国际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两校后续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与浙江工商大学2012年建立校际关系,双方合作举办的孔子学院于20124月正式揭牌成立,2019年荣获“全球先进孔子学院”。2021年,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成功申办了“中国商务”本科专业,是唯一设立“中国商务”专业的比利时高校。近日,两校在西弗兰德省省长卡尔·德卡鲁威和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陈艳勤的见证下签署了深化科研合作协议。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