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一行来校调研

字体:

10月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一行来校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鲍秀英,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毛秋红,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邱启文详细了解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科建设情况,对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统战工作,汇聚同心合力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持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邱启文对“双通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不懈进取的勤学者,朝着“双通”的目标去精进修为,不断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研究和领悟;二是做宗教中国化的积极践行者、推动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担当作为,推进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三是做宗教健康传承的引领示范者,弘扬并传承好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进程中作出贡献。

2.jpg

王永贵对省委统战部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介绍,学校坚持"一马当先",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把马克思主义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进行建设,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采取了很多新的措施。学校具有强大的学科支撑体系,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提供生动的浙江样板贡献商大力量。

3.jpg

调研团一行亲切看望了浙江省宗教界“双通”人才研修班学员。五位学员代表就“双通”班学习的体会与收获做主题分享。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