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厅朱军总经济师一行来校调研消费促进工作

来源:社科部  字体:

10月10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一行来校开展促消费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校长王永贵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副校长苏为华主持。双方就商贸流通、消费促进、政策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王永贵首先对商务厅一直以来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围绕消费促进工作开展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教育部共建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格局、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基础研究、强化高校担当、积极建言咨政,相关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省商务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朱军对我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今年以来,省商务厅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持续加大对国际国内消费环境形势的研判力度,围绕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环境优化,持续推进消费场景创新和城市品质提升,积极创建浙江省高品质消费集聚区。希望浙江工商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合力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影响力的促消费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

会上,苏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将继续聚焦城市消费新图景,依托特色学科、智库平台和研究团队,推动建言咨政、经验总结、成果集成,努力为浙江高品质消费集聚区创建贡献高校力量。

2.jpg

社会科学研究院、北京研究院、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中非经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