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jpg

10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郁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和实践引领力,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厚望,对浙江工作和浙江发展的肯定勉励,对浙江党员干部的信任重托。要深刻领会、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担当破难、实干争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浙江工商大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示、亲自关爱过的学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领会其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铸牢紧跟核心的政治忠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抓落实、强实干工作导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对照高教强省、卓越大学建设目标,切实抓好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中扛起更多商大担当、作出更多商大贡献。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持续推进、步步升温、不断深化的过程稳步落实落细。要强化一体学习、强化研究阐释、强化统筹落实,扛起率先垂范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响亮声势,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工商大学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校园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郁建兴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胡金生领学了党的自我革命专题。

党务部门负责人,科学技术部、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