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来我校调研

来源:教务处  字体:

8月1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处长刘永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副校长赵英军,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郁建兴、王永贵对刘永强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公共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卓越教学体系”建设、“四新”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重要命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1.jpg

2.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英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数字+”校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刘永强在交流互动中表示,教育数字化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基础,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也必须适应社会变迁并加速变革,围绕“数字+“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进课程、教材、实验室等要素建设,深入东西部的“慕课西行”“金专西行”活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3.png

座谈会后,刘永强前往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和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实验中心调研走访,并听取学校国家示范教学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4.jpg

5.pn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浙江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也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关键之年,学校在教育部高教司和省教育厅高教处的指导下,提高站位、统筹规划、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国和卓越大学建设助力。

6.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