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综合评估指导组来校开展亚运筹办评估指导

来源:宣传部 文体中心运行团队  字体:

815日,杭州亚运会综合评估指导组孙光明一行来校开展亚运筹办工作综合评估指导。钱塘区区委书记金承涛,副区长潘伟红、马于惠,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文体中心运行团队指挥长王永贵陪同。

1.jpg

孙光明一行重点走访了主馆FOP区、贵宾区、媒体功能区、运动员休息区和热身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场馆保障领导小组及运行团队的组织架构、测试赛及赛后复盘整改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校与属地的协作、手球赛事的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金承涛表示,钱塘区以竞赛为核心,以安全为底线,逐步将工作重点向赛事侧、场馆侧转移,在健全指挥运行机制、落实场馆外围保障、优化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全情投入,全方位护航亚运。

3.jpg

王永贵指出,筹办亚运是学校建设卓越大学征途上的一次重要机遇。当前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决战决胜,牢牢把握“简约、安全、精彩”要求,谋深谋细,确保亚运会筹办工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

       当前,场馆侧正严格对照“五个全部”的标准,坚决做到“十二个不”,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运行团队聚焦亚组委下发的7大项34个共性问题和场馆测试赛复盘总结会形成的14156条问题,集中精力、逐项解决,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同时加强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和模拟演练,结合“赛时一日”综合测试方案,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作风,迎战亚运。

据悉,杭州亚运会手球比赛将于924日至105日在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和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两块金牌都将在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产生。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