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郁建兴调研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和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8月10日,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带队调研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和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创新创业研究院执行董事、院长王玲玲等接待了郁建兴一行。副校长顾青,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郁建兴调研了浙大智源(总部园一期)办公空间、双创会客展厅等,来到浙大创新创业研究院了解学习双创院探索的浙大系引领的创新发展模式,并与金德水理事长一同登临项目一期最高楼俯瞰园区总体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总部园二期在建工程。

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双创院体制机制优势和总部经济园产业集聚优势,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等重要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注入强劲发展动力,为服务国家和地方建设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打造高水平创新策源引擎贡献更大力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png

2.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