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字体:

近日,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分别走访看望了暑期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校领导赵英军、袁金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01.jpg

02.jpg

0.jpg

03.jpg

郁建兴在与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座谈时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并向大家表示感谢。郁建兴表示,亚运对于我们建设卓越大学是一次重要的机遇。圆满完成亚运手球比赛的运行保障,与主题教育总要求高度契合,也是对我们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检验。当前亚运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场馆核心团队作为中流砥柱,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一流的工作标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再演练、再磨合、再完善,为呈现完美的亚运贡献更大的力量。承办亚运手球赛事,是学校的高光时刻,我们通过赛事筹办,积累了服务大型赛事活动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能力高线;加强了领域和部门之间的协同与衔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干事创业的工作效率;锻炼了一支强大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展现了“商大铁军”的作风。

6月28日至7月6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举行。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对标亚运会正赛,按照“全流程、全要素、高压力、满负荷”的测试要求,打磨功能分区和八大客户群流线,全力保障了赛事安全有序精彩。7月至8月是亚运赛前准备的关键期也是冲刺期,分布在22个业务领域的80余名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在测试赛基础上认真总结复盘,持续优化软硬件设施和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04.jpg

05.jpg

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现场,郁建兴就2023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展与变化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问题预判与研究,不断优化招生与就业工作路径和方法。

截至目前,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基本完成,应届毕业生就业进入攻坚阶段。暑期以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教师始终奋战在招生、就业工作一线,下一阶段将持续以饱满的干劲,有序落实新生分班、数据整理、档案接收和入学资格复核等工作,同时持续为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推荐机会,把学校的支持与关爱精准传递给毕业生。

06.jpg07.jpg08.jpg

王永贵在与保卫处教职员工交流时表示,安全问题是我们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守护安全,人人有责。消防、交通、治安等安全管理需要付出极大的耐心与细致,安全保卫部门要身先士卒当好“校园守护之眼”。

保卫处教职员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努力提高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同时以护航亚运为契机,全力推进校园安防等级提升,采取坚决措施防漏堵缺,全面营造安全健康舒心的校园环境。暑期日均近百名教职员工在岗,重点落实隐患排查,完善多方联动机制,于细微处见担当,于无声处显情怀。

09.jpg10.jpg11.jpg

王永贵在与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员工的互动中,表达了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生命健康,后勤部门要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主动了解师生不断变化的用餐需求,做师生与学校发展的坚实后盾。

后勤服务中心作为重要的保障部门,暑假期间逾300名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以超长待机的模式,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除了煎炒烹炸,还有绿化修枝、沟渠清淤、环境检测、垃圾分类、设备检修、场地换新……他们在烈日与高温下挥汗如雨,惊艳的不止是时光,更有那一颗颗低调却澄明的心。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