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一行 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座谈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带队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交流座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胡旭阳、副厅长郭国松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要求,加强厅校全面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郁建兴对胡旭阳厅长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直以来对浙江工商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前期服务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情况,就全面加强厅校合作提出建议。郁建兴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以“国家所需、商大所能”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将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有机融合。学校将继续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优势,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用好全省唯一一所实行军事化管理的人民武装学院等特色办学平台,在咨政研究、干部培训、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助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旭阳对我校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科学谋划,锚定“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工作目标,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学科专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对我校提出的加强厅校合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原则同意,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基础上,系统性探索深化合作领域,抓重点、出亮点、形成高点,推动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作出新贡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就业创业处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办、继续教育学院、人民武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1.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