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湖州市考察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7月17日,校长王永贵带队赴湖州市考察调研。湖州市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等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就湖州走出去战略、产业协调创新、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安吉余村强村富民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王永贵对湖州市对浙江工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科特色和社会服务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就具体合作意向和项目作了汇报。王永贵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在浙江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的位置,学科特色明显,与湖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产业特色、国际化战略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与湖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互赢,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浩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湖州的概况和特色,特别指出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加大合作力度,通过建立基地、创新平台、设立课题和师生成长项目等形式,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共同助推高质量发展。

阮叶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更好实现共赢发展。她表示,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并就后续具体工作对接提出建议。

调研期间,王永贵一行还考察了湖州象屿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跨境电商运营管理、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

2.jpg

湖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3.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