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建兴、王永贵、蒋承勇、张康之4位学者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来源:社科部  字体: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正式发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我校郁建兴(公共管理)、王永贵(工商管理)、蒋承勇(外国语言文学)、张康之(公共管理)4位学者入选。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依据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最终得分”确定入选作者。《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覆盖人文社会科学全部一级学科,共有来自21个学科的851位学者入选,从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角度遴选出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近三年学术成就突出的优秀学者,全景展现优秀学者在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建构中所具有的严谨性、创新性与贡献度。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