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政研室调研北京研究院并召开一季度外贸和消费形势分析会

来源:北京研究院  字体:

4月27日,商务部政研室二级巡视员陈凯杰一行调研浙江工商大学北京研究院。北京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北京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建设情况。陈凯杰对浙江工商大学设立并实体化运行北京研究院的做法表示肯定,表示这将为学校更好对接并服务国家商务中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对学校持续深化部校合作、提升服务“国之大者”的能力,产生重要且积极的影响。陈凯杰还对北京研究院的高端智库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开始前,商务部政研室在北京研究院召开一季度外贸和消费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陈凯杰主持,商务部政研室贸易处、宁波、青岛、郑州、武汉、兰州等城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北京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上,陈凯杰强调了当前稳外贸、促消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因此选取5个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地市了解一季度外贸和消费形式基本情况。宁波、青岛、郑州、武汉、兰州等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地一季度外贸和消费的总体情况及在稳外贸、促消费工作中的亮点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21.jpg

北京研究院旨在推动我校卓越大学建设,提升学校全国影响力,开展高端智库建设、好感传播、校友联络等工作。北京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学校与商务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服务国家商务战略提供平台和服务保障。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