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携手商务印书馆,联合编辑部揭牌!

来源:宣传部  字体:

4月2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与商务印书馆签约揭牌仪式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商务印书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顾青,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杭州分馆董事长郑勇,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总编辑白中林,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顾青出席并见证签约。

1.png

2.png

校长王永贵在致辞中指出,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工商融合、文理融通,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商务印书馆“昌明教育、开启民智”的宗旨与浙江工商大学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两“商”合作以来,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学科建设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不仅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产生了重大而积极的影响,还扩大了合作规模、拓宽合作领域,期待双方继续保持全面而务实的合作。

3.png

商务印书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顾青对双方合作的重点举措、重点工作提出了前瞻性规划和建议。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融洽的、亲密的,友谊也日益深厚。他坚信,学术研究和学术出版是一个国家学术文化健康发展的共同组成部分,并且期待这个共同组成部分能从浙江工商大学和商务印书馆做起,从学术新生力量走到学术的最前沿,共同为国家的文化和学术事业贡献力量。

4.jpg

仪式上,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联合编辑部正式成立。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董事长郑勇、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社长郑英龙为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联合编辑部揭牌。

5.png6.png

据悉,双方再度联手,将在学术、教育、出版等领域拓展和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联合编辑部的作用,以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和浙江工商大学学科建设为目标,在文化品牌建设、高端人才培养、优秀选题开发、重大项目申报、重点项目出版、多元营销推广等方面优化资源配置,助力浙江工商大学在管理、经济、文化与传播等多学科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推动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从省域层面统筹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文化创新,作出浙江贡献。

7.pn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