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社会科学部  字体:

4月12日,我校召开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英军、智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为华主持。

61.jpg

王永贵对我校智库前期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校智库建设还存在“六多六少”问题,强调智库平台建设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并对智库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系统梳理,顶层谋划,加快推进智库相关体制机制创新落到实处;二是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重在实效,多出标志性成果;三是打通堵点,联系实践,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四是聚焦方向特色,整合校内外资源,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我校卓越大学建设。

62.jpg

苏为华对各智库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做了点评,并指出,当前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调各智库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切实改变“重申报、轻建设”的现象,强化有组织科研,做到有质有量,突出智库平台建设的特色。

会上,社科部汇报了全校省部级及以上社科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各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进展,与会相关部门、学院就智库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