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首批人才联络专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  字体:

       4月1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首批人才联络专员聘任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出席会议。会议特邀钱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景一行。各学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衍泰主持。

21.jpg

       王永贵校长指出,学校坚持党管人才,重点攻坚高层次人才引育“一号人才工程”,始终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学校持续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强“引、育、留、用、考”。通过点线面结合,全力打造立体化人才引育生态体系,夯实人才基本面、建立人才培养链条、做强人才核心点。

       王永贵校长对未来学校的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出台制度,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调整优化人才引进政策,精准施策,精准引才,做有组织的人才发展,传递有温度的人才政策。二是直面需求,做好人才服务。以优质服务吸引优秀人才,通过人才专员协助专家解决实际问题,以人才的成果贡献评价人才服务工作成效。三是分类评价,追求卓越。引育标准要高,特别关注人才发展的标志性成果,突破性贡献,进一步健全高层次人才培育库,构建我校卓越人才体系的攀登指数、登峰计划等培育机制,列出“菜单式”培养措施。四是强化责任,强化举措实效。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把人才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对人才工作卓有成效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努力为实现建设卓越大学的目标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22.jpg23.jpg

24.jpg25.jpg

       会上,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副校长陈衍泰为我校首批人才联络专员颁发聘书,首批25位人才联络专员正式接受聘任。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作为高层次人才代表与会计学院人才专员进行了结对。来自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才专员分别展示了学院人才工作的举措和布局,并就未来作为人才专员的使命和责任表达了体会。

       副校长陈衍泰表示,我校在人才发展上,始终存在着紧迫感和危机感,学校正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奋力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关注。

26.jpg

       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人才工作情况、工作举措、人才驿站、后期工作计划等做介绍和工作部署,并对25位活力上线的“人才专员”表示由衷地感谢,今后人才办将组织专员进行学习培训,专员要对人才在人事合同条款确认、入职报到、团队组成、科研立项等业务事项,及生活中的子女转学入学、选房、买车、落户咨询等具体问题给予积极回应,落实精细化管理、优质化服务,切实为人才增能减负。

27.jpg

       钱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王景作为特邀嘉宾为人才做专题讲座,就高校集中的人才安居工作相关政策,钱塘区人才需求及项目,钱塘区人才引育和人才双创工作成果,钱塘区人才优惠政策等进行了精彩分享。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