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人才工作调研会暨厅“人才驿站”进校园首场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举行

来源: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  字体:

       4月11日下午,高校人才工作调研会暨浙江省教育厅“人才驿站”进校园首场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举行。

       浙江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陈仁坚看望我校校长王永贵教授。王永贵校长亲切会见陈仁坚处长一行,并对大家调研我校人才发展中心(人才驿站)建设情况表示欢迎。王永贵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始终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对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人才制度,面向世界广纳英才,立足浙江对标卓越,持续聚才引智,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立足“人才一号工程”,通过数字化改革赋能人才引育、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

       副校长陈衍泰、省教育厅人才驿站相关负责人,及杭州下沙片区13所高校人才办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陈仁坚主持。

1.jpg

2.jpg

3.jpg

        陈衍泰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关键要素和重要支撑。近年来,学校加强党管人才,坚持人才强校,围绕“人才一号工程”,聚力打造高峰高原学科。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建好人才服务驿站,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

        陈仁坚强调,“人才驿站”建设是落实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如何参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高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是我省高校建设发展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各高校要肩负起新时代对人才工作的使命要求,对标人才强省战略,对焦省教育厅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学科优势特色,“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打造新高峰、助力新发展”,进一步落实好高校人才工作的机制保障。

       会上,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人才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人才工作情况,省教育厅人才驿站负责人推介了高层次人才,并围绕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院士结对培养计划等人才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4.jpg

5.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