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走访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来源:办公室  字体:

近日,校长王永贵一行走访调研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王钧董事长会见王永贵校长一行。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即将迎来第一批本科毕业生,校企双方围绕就业拓岗、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王永贵首先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向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的办学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共同创办的国内首家培养小微、普惠金融高端人才的非独立设置混合所有制学院。目前,学院依托“一体两翼、四擎驱动”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助力普惠金融高素质人才培养,已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金融学)、浙江省重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第一批)和浙江省高等学校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成效显著。接下来,浙江工商大学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瞄准产业发展前沿需求,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联合培养产业亟需人才,在人才培养、教育合作、产学研孵化等领域探索更多校企合作的创新点、契合点,以高素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就业,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王钧董事长对王永贵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创建三十年来始终坚持深耕小微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已经建成并公布了泰隆小微金融服务标准。基于泰隆银行的实践经验,为中国培养小微、普惠金融高素质人才,助力普惠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泰隆银行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创建泰隆金融学院的初衷。感谢浙江工商大学对泰隆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办学的大力支持。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与浙江工商大学长期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密切协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支持,以点促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新典范。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李军、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副行长汤筱晓等陪同调研。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