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王永贵一行走访浙江省经协集团

来源:招就处  字体:

会场照片.jpg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4月11日,校长王永贵、副校长赵英军带队前往浙江省经协集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校长王永贵介绍了学校的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浙江省经协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

       副校长赵英军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和特色,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了解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开拓企业招聘岗位,探索校企人才合作新模式,助推校企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经协集团董事长、校友刘振辉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搭建途径,希望进一步推进与学校的合作。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社会科学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相关校友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们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就业和校友工作开展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强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棋,不断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8a1340e8660435677adf15c8609e827.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