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来源: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7月4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衍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5181333.jpg

校长郁建兴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教育综合评价改革为牵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通过科学制定新一轮聘岗方案,提高教师待遇,改善办学条件,多措并举推动人才可持续性成果产出,提升人才的整体竞争能力;要抢抓“数字+”学科发展机遇,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整合校内资源,构筑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承接大项目、培育大成果,打造引才育才新高地,形成聚才引才强效应。他同时,殷切期望高层次人才能崇尚学术、潜心研究、追求卓越、相互欣赏,既要以创新为驱动,引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也要勇担使命,主动请缨,持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共话未来,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与内部培育、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教书育人、育人环境与管理服务、跨学科团队建设、人才评价和激励等方面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05181016.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