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收官

来源:学工部 宣传部  字体:

7月2日下午,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长郁建兴,军训师师部成员,军训教官,各团政委、教导员、指导员,2020级、2021级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04.jpg

校长郁建兴在军训师副师长张伟堂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代表方阵,他向8166名参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队伍整齐、声音洪亮,充分展现了英姿飒爽的军人气概。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11.jpg

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受训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将军训的收获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发扬军训中的拼劲、闯劲、韧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期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1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21.jpg

随着指挥一声令下,标兵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方阵、三军仪仗方阵以及各学院受阅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商大学子的卓越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3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4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3091149.jpg

分列式后,女子拳术方阵、男子匕首方阵、雳剑战训方阵进行了匕首操、军体拳、格斗战术等科目表演,以高昂的士气和恢弘的气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NeoImage_副本.jpg

大会对31个队列训练先进集体、47个内务卫生先进班级、32个军歌嘹亮先进集体、35名优秀教官、18名优秀指导员和703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军训不仅是一次磨砺,更是一种成长和升华。相信这次的军训之旅将不断鼓舞参训学生,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勤学善思、踏实奋进、勇于拼搏,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