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临平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5月25日下午,中国(杭州)“红丰创新带”创新产业社区启动暨2022年临平区工程师出征号、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临里汇”启用仪式在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研究院举行。我校陈衍泰副校长代表学校应邀出席活动,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代表一起与临平区签署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学校与临平区将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合作理念,通过信息共享、人才引育、项目合作等形式,积极搭建资源融通、智慧集聚、供需对接、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有效提升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经济发展、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人才、产业、创新、共富”四个集聚。

“红丰创新带”项目位于临平区国家级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部,核心启动区以红丰路为主轴,区域范围南起星光街、北至临平大道,西及东湖路,东达新丝路,面积2.63平方公里。据了解,临平将携手下沙大学城等高校资源,启动实施一批产业链创新项目,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将“红丰创新带”建设成为新型产业社区与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先导区、省级双创示范区与共同富裕样板地。

近年来,学校与临平交流频繁,合作广泛。2021年,我校统计学院与临平区统计局共建党建联盟及统计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今年,我校与临平区超山风景名胜区共建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